1104北海道蜜月之旅-支笏湖國家公園剛下飛機就可以感受到北海道的寒冷大家都在機場大廳將放在行李箱的厚外套拿出來穿天喜女導遊-林菁菁小姐詢問大家是否可以先玩第五天要去的天鵝湖散策改成面積較大又有遊客中心可看影片的支笏湖國家公園可能大家不熟都不知道要怎麼發表意見~所以就依導遊決定的就好就先去千歲機場附近的支笏湖國家公園另鮭魚博物館就改在第五天去了 帶著我的結婚鑽戒出發囉~(銀行利率偶也只敢在蜜月時戴而已)因很多都一對對來的導遊為了方便點名~便將大家分成小組我和老公是第五組~這樣點名或安排房間也都比較方便導遊一邊介紹北海道及支笏湖時大家看著窗外才發現居然下雪了耶!天呀~好幸運哦!第一站就在下雪團員也都很興奮 一下車就趕快衝下去拍照雖然很冷但大家看到下雪都非常的興奮導遊先帶大家去遊客中心看支笏湖的介紹影片 不過我和老公覺得影片應該很無聊吧!所以我們就在機車借款遊客中心有個動物標本區拍照 先在遊客中心裡面熱個身子因外面還蠻冷的呢!當大家還在看影片時我們就出去湖邊逛逛第一眼就看到有在賣熱牛奶及蒸玉米 當然二話不說就買了北海道必吃的二樣名產牛奶真的很好喝哦~溫溫的~奶味又香又濃玉米雖沒啥味道~但粒粒很飽滿水份很充足我們邊吃邊走向湖邊支笏湖為全日本第二深的湖泊,湖水純淨清澈,湖面景緻優美與洞爺湖皆為不洞湖我的天呀~越靠近湖邊越冷連拿室內裝潢相機拍照的手都快凍僵了可能冬天到了~天色又暗支笏湖看起來非常的冷冷清清和老公邊拍邊發抖雖然冷...但我們都覺得台灣的寒流更冷耶!因台灣都是濕冷啦~冷到骨子裡吶!趕緊又回去遊客中心取暖去這站大約停留了40分鐘雪還是一直在下呢~我只在日本看過積雪沒看過下雪老公是連雪也都沒有看過~哈哈支笏湖現還可以看到幾顆楓葉樹或枯黃的樹木遠方山頭都已經可以看到白雪了 我們的天喜專用巴士~蠻日本風房屋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32igu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